Lynnsky

杂食且懒惰_(:з」∠)_

[海因]混了这么久,还不如条狗 Part 7 [END]

[海因]混了这么久,还不如条狗
Part 7

海因科技公司 · 北京

顾海猛地从床上惊醒,他几乎在公司休息室安了家,每天虽然疲惫不堪,但怎么都睡不安稳。

他努力平复着因梦魇而剧烈跳动的心,却控制不住地回想着刚刚那个即将模糊远去的梦。

又梦到了,八年前,他。

自己居然变成了阿郎,真是想他想疯了吧。

这八年来的每天晚上,顾海梦到过许多以前的事儿。

这些时光里的碎片,就像一把把甜蜜的刀子,割得心生疼,却又让人忍不住回想那刀尖的滋味。

可是今天这个梦里,都是自己从未经历过的,真实得可怕。

如果,如果是真的。

顾海突然觉得有一只手攥住了自己的心,捏得他快透不过气。

白洛因,他到底在哪儿?

“总经理,有份文件需要您……”

打开门后刚说话的闫雅静看到顾海扯了件外套就往外冲,有些回不过神。

顾海也不知道自己冲出来能去哪儿,他只觉得,好想见到在梦里哭得歇斯底里的他,想弄清楚八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明明那么爱自己,他还是选择离开,那自己这浑浑噩噩的八年,又算什么?!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

白洛因紧蹙着眉头,明明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例行飞行巡逻任务,心里却总有不好的预感。

一段低速飞行之后,雷达警示突然响起,一个异常的红点正在边境徘徊试探。

白洛因迅速与地面取得联系,得到了拦截侵入敌机的指令,就加速向着红点飞行。

……

与敌机缠斗了近十小时,终于将其击落,向指挥部报告情况后,白洛因强压下身体的疲惫困乏,慢呑呑地驶着战机返航。

任务时间太长,又为了躲避敌方攻击做出了极限操作,白洛因感觉太阳穴旁的血管在不停地突突跳动,脑子一片混沌。

白洛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爬下飞机的,脚踩着实地才走了几步,就感觉一阵不带恶意的气息袭来。

他对自己的感觉有十足的自信,并没有挥拳防御。

陷入了一个似曾相识的怀抱,嗅着淡淡的烟草味道,白洛因猛地清醒过来。

“白洛因……
 白洛因……
 八年了,
 你爱我吗?”

压下翻滚汹涌的心绪,白洛因放松了紧绷的神经和疲软的身体,任由自己陷入无边黑暗。

爱,
怎么会不爱。

这八年零六十一天,
每时每刻,
都爱。

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

终于完结了,以前也萌过一些cp,也想过要写点什么,但实实在在的动笔,这还是第一次。

有很多想表达的细节和情感,但囿于笔力,无法太自然地描写,这是我的遗憾,同时要谢谢大家的宽容支持。

写这个短篇的半个多月间,发生了很多好或不好的事,但总的来说,他们两人都在变得更强大。

希望白洛因和顾海是他们坚定的起点,也能在日后成为心中一段美好的记忆。

星途已启,盛世将临,望君安好,勿忘初心。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