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sky

杂食且懒惰_(:з」∠)_

许他魏来,风雨同洲

最近各种憋屈。

讲真,我是第一次粉男星[笑]。

洲洲用白洛因的聪明傲娇戳中了我,但我真正决定成为白粥,是看到他边抽烟边织围巾的样子,这一点我与许多人一样。

穿着牛仔衣,反戴帽子,动作娴熟地夹着烟,脸上是轻浅不羁的笑,手下还不停织着红围巾,这和白洛因是多么的不同,却一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他有两个纹身,喜欢死金,组过乐队,会bass,会架子鼓,会吉他,会b-box,他也写词,作曲,爱唱歌,学表演,跳拉丁,织围巾,做蛋糕。

他天生就属于舞台,虽然是拍剧出名,但可以看到,他正努力地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。

他可以低吟浅唱一曲《尘埃》,可以光芒四射躁起《音浪》,也可以来一段屌炸天的solo让人想做个360度托马斯转体加两个后空翻冷静冷静。

有人说剧中的白洛因是贫而不卑,现实中的许魏洲则是富而不亢。

说的真好,他的良好涵养在一次次前线视频中展露无遗,除去外表,我更喜欢他对人的温暖真诚、对事的从容不迫、对未来的坚持不疑。

从微博黑手到放料抹黑,总有那么一只手,想在他初初发芽时就将他永远掩埋。

心疼却无力,只能好好打榜好好投票。真心希望这么好的他,在付出汗水艰辛后,能得到应有的回报,能得到更多人的瞩目与喜爱。

流言纷扰,希望他能唱他心里的歌,做他想要的音乐,成为他想要成为的人。

我们都是许魏洲的尘埃,渺小却守护着爱,给他温暖。

许他魏来,风雨同洲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