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sky

杂食且懒惰_(:з」∠)_

[一年生KA][论坛体]求助帖:在校内看到一个超好看的男生想勾搭!!

[一年生][KA]第一次写论坛体,好紧脏,节奏拖沓会改正,谢谢支持~

一篇没有Arthit出场的KA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1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今天在学校里看到一个超帅的男生好想勾搭啊,所以问问有没有人认识他然后为我指条明路(^ω^)
        下一楼具体说~

#2 天天都不高兴
        又是这种寻人帖,版主@是Tiw不是Tie @学长好帅 @就是爱你 删了吧,每天没有十个也有五个,寻得到才怪嘞~

#3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楼上先听我说完不要插好伐?
        是这样的,楼主大一新生一枚,昨天下午训练完后超累地从体育馆走出来,只想马上冲回公寓。
        然后!!!楼主瞟了眼旁边,就看到有一个穿着白(蓝?)衬衫的男生坐在体育馆旁边的椅子上玩手机,边玩边笑啊啊,这样也就算了,我还不小心看到他解袖扣的动作啊啊啊超苏的啊,当时楼主就感觉腿软了,结果脑袋晕晕地就走了,居然没有上去勾搭,现在超级后悔T_T
        楼主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从来没有觉得谁帅过,第一次体验到心被击中的感觉啊啊啊啊所以真的好希望能找到他,嘤嘤跪谢。



#4 我是大事
        楼主恋爱小白啊哈哈哈哈我也超!级!喜!欢!这种扣袖扣的动作简直是无意识撩妹嗷嗷~顶你~

#5 beyourself
        支持楼主!第一次心动很美妙哇,想当初我……

#6 我是一只河蟹
        楼上别走!说出你的故事!!

#7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有人支持我好感动!我再来补充一下细节,这个男生笑得很温柔很好看,皮白肤好,感觉学校里这样的人还是不多啊,希望大家能帮我想想是谁~谢谢谢谢!!!




#8 想念你烟草味道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喜欢狂拽酷炫型的,但笑得比较温柔……应该是 P'M了吧

#9 我是大事
        嗷,说起他,真的超!温!柔!而且呆萌呆萌的嘿嘿嘿嘿

#10 晨光熹微
        啊那如果是P'M的话,楼主妹子(?)你没机会了喂, P和May学姐已经在一起很久啦~


#11 pineapple
        心疼楼主

#12 天天都不高兴
        @我就是爱吃肉 抱歉一开始有点冲,现在心疼一发楼主

#13 干了这碗恒河水
        心疼楼主

#14 evak一生推
        心疼+1

#15 吃完♡再睡
        心疼+2,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~

#16 旋转跳跃我撸啊撸
        喜欢楼主这样单纯的妹子(汉子也行~),私聊我请你吃肉好伐?@ 我就是爱吃肉



#17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啊楼主刚刚认真听了会儿课,回来就发现得到了大家的心疼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但是!!!
        认真审题好咩?
        楼主大一, P'M是我们的教官我怎么可能不认识啊喂!
        本院大二大三的学长们我大部分都见过,所以可能是外院的人??
         啊对了,楼主是工院的妹子,不接受约饭谢谢~


#18 beyourself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 P'M。。。反正我商院的男生好像都不太温柔ORZ



#19 一闪一闪小丁丁
        啊不是大三的话,那就也不是P'Kongphop了……

#20 哪里有p'kong哪里有我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提到了 P'kong,那我就要放图了


#21 好想知道昵称能取几个
        楼上又出现了,不过 P'kongphop确实亚撒西~

#22 暴富以解忧
        说到p'kong,我有一天训练结束出来得比较晚,看到有一个穿西装的人和p'kong走在一起,不知道是不是楼主找的人。

#23 干了这碗恒河水
        @我就是爱吃肉 @我就是爱吃肉 @我就是爱吃肉 楼主快来!!!

#24 卓狗真沙比
        @暴富以解忧 我想起来了!!你还说估计是 P'kongphop的朋友来找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不过帅的人总是扎堆出现啊啊啊, P'kong身边的 P'M和 P'Ward都蛮帅,那个穿西装的朋友也超帅的!!
        记得那个人皮肤超白,然后是大背头,黑暗中只看到有戴耳钉~ @我就是爱吃肉

#25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啊楼主下课了!!!
        有人提供线索了好开心!!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不是我们学校的喽?那怎么办啊哭哭




#26 evak一生推
        @我就是爱吃肉 学妹可以去问问 P'kong啊,让他帮你和他朋友牵个线~

#27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不敢,好怕的,虽然P不常发火,但严肃起来也有点怕怕的QAQ

#28 好想知道昵称能取几个
        @我就是爱吃肉 楼主可以问问@学长好帅 ,Ma学姐超可爱哟

#29 玉米还是苞谷
        指路@是Tiw不是Tie @就是爱你 @就是不下车 

#30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我不想让学长学姐认识我啊啊啊我不敢啊啊啊


#31 [版主]是Tiw不是Tie
        看来学妹还没有领会到SOTUS制度的精髓,不要怕和学长学姐交流哈
        另外,这个问题……不好回答……

#32 一闪一闪小丁丁
        还真的把教官炸出来了,楼主厉害了。不过为什么 P'Tiw会说不好回答??难道是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??




#33 [版主]就是爱你
        哦咦,难怪那天训练结束了kong没和我们一起去开黑

#34 我爱八卦爱我
         闻到了八卦的味道FFFFF
 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我还是知道一点点的~




#35 玉米还是苞谷
         楼上惊现八卦版版主,感觉要搞事了!!!求爆料!!!

#36 我是大事
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表白#34的 P'M啊啊啊我是你的迷妹嗷

#37 一闪一闪小丁丁
        那我就要@就是不下车 了哈哈哈哈哈哈学姐快来

#38 [版主]学长好帅
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知道事情不能说的感觉!!!我要炸了!!@Pair♡Ma 怎么办好烦!!




#39 吃完♡再睡
         @我爱八卦爱我 快爆料好想知道!!!!莫非是P'kongphop的秘密情人哈哈哈哈

#40 我爱八卦爱我
         @吃完♡再睡 你真棒!


#41 [版主]就是爱你
        @我爱八卦爱我 你忘了上次你的帖被删还被禁言的事了吗,难道因为同一个人要作死两次←_←

#42 好想知道昵称能取几个
         啊说到这个,难道……!!!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看到p'kong回复说要删了,机智的我还截图了!!
         快夸我!!
         ※[校园BBS|讨论灌水-超凶大当家钟爱粉红冻奶!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-20150502]※





#43 干了这碗恒河水
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楼上 真·干大事 的人!!话说这个大当家是谁??还超凶?比 P'Ward还凶?

#44 大三狗还没脱单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@不想说话 有人说你凶。你们是没有感受过被 P'Arthit支配的恐惧啊喂!!




#45 pineapple
        啊楼上学长(学姐?)说的是刚毕业的那个P'Arthit吗?
        我和P学号都是0206,前几天聚餐的时候见过他,虽然听说他之前当过教头,但感觉P还蛮温和的嗷。不过P的确有戴耳钉,我觉得他好帅然后偷看了好久嘿嘿嘿嘿




#46 眼镜是我的本体
        楼上有眼光~当时 P'Arthit训练我们的时候,大家都觉得他超凶,但有次我过度呼吸,学长还给我治疗来着~其实他超关心学弟学妹的。

#47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        啊楼主我训练回来啦!!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有人能放一张 P'Arthit的照片吗?他居然喜欢喝粉红冻奶还表面上超凶我天反差萌好苏嗷嗷嗷


#48 我爱八卦爱我
        我胆大我来,对禁言无所畏惧嘎嘎嘎




         另外@每天被自己帅醒 @我才不是JPG @天生☆妩媚 @poloaomoeo 
         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哈哈哈

#49 干了这碗恒河水
         楼上等等!!难道#39 猜对了吗天啊啊啊世界观炸裂




#50 天生☆妩媚
         新来的弟弟妹妹真的是一无所知啊喂~
          附上Arthit帅照一张~


#51 旋转跳跃我撸啊撸
          和P'kongphop一幢公寓,有一天清早看到他和另一个人一起下楼,好像和楼上图里的人很像,就是那位已经毕业的P吧。

#52 evak一生推
         天呐!!
         重点:清早,下楼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个 P'Arthit还那么帅!居然爱喝粉红色饮料!这种冷静温柔年下攻×别扭呆萌学长受我吃啊我吃!!!
         脑补了三万字的小黄文嘿嘿嘿



#53 眼镜是我的本体
         感觉三年书白读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回想起之前的各种事情……P和kongphop的同款手链同款鞋同款包……我还以为是训练期间互怼怼出兄弟情了,我!真!甜!
         哭瞎……



#54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


#55 一闪一闪小丁丁

        摸摸楼主,但是我听同学号的学长说过P'Arthit的残暴事迹,有点不敢相信喂……

 

#56 [版主]学长好帅

       说P残暴那我就不服了,上图!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顺毛的P'Arthit萌吐奶啊啊啊

 

#57 [版主]Pair♡Ma

       宝贝儿你明天还要去学生会,见到kongphop不会心虚吗?

 

#58 [版主]学长好帅

        没事哒,我昨天遇到P'Bright,他说P'Arthit这几天没回公司那边的合租屋,kpngphop估计高兴上天了,没时间看论坛的~

 

#59 好想知道昵称能取几个

       学姐真英雄!!!所以……这都几垒了~

 

#60 天天都不高兴

        在ins上找到了当时训练的照片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似乎的确……有JQ


#61 我爱八卦爱我

       楼上这些不算什么,我来我来~

       

 

#62 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
       我开这个楼本来是为了找到勾搭对象的,结果……被告知名草有主,而且,我还该死的好喜欢这对cp啊啊啊年下攻赛高!!! 

 


#63 天生☆妩媚

       @我爱八卦爱我 你是专业偷拍的吗,资源比我还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行,我也要放图



#64 poloaomoeo

       到了几垒……我也想知道……

 

#65 每天被自己帅醒

       Arthit今天依然没回来,一下班就跑学校去了,心疼帅气却孤独的自己,@学长好帅 要不约个饭?看你名字就知道说的是我啊哈哈哈~



 

#66 [版主]Pair♡Ma

       不约,她不约。

 

#67 玉米还是苞谷

       刚在小吃店遇到P'kongphop,拎了一杯粉红色饮料,然后我斗胆问他吃饭了吗,他说家里的猫咪还没吃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他家的猫咪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甜到眩晕甜到炸裂



 

#68 旋转跳跃我撸啊撸

       刚下楼的时候遇到了P'kongphop,快下到3楼就听到他边哼唱边上楼,虽然有点跑调但好像很开心的样子……

 

#69 evak一生推
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跑调的P'kongphop好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心情好,毕竟 真·吃饱喝足,小猫还在床上等投喂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嚯咦,控制不住自己脑内小剧场了[鼻血]



 

#70 暗戳戳码文中

         开了一篇KA的文,保证日更不断,香/艳开车管够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~

         甩个链接~

         [KA] 家有残暴小猫咪 https://sotus.kongphoplovearthit.cn


#71 [版主]学长好帅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这样真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太!棒!了!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围观三年却从未产粮的老学姐好惭愧QAQ

 

#72 我就是爱吃肉(楼主)

        @暗戳戳码文中 就喜欢你这种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豪爽人,话说是猫化还是有猫耳play啊??好鸡冻!!

 


#73 天生☆妩媚

       不谢~

 

       附件:

       Kongphop&arthit日常图集.rar         206.62MB     [下载]

 

#74 evak一生推

       学姐大好人么么~

 

#75 poloaomoeo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Tuta的确是学姐哈哈哈哈哈

 

#76 我才不是JPG

        Arthit=小猫咪?!

        我天

        他如果看到会炸的……

 

#77 mysun_0062

        不会炸的,因为我要删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喂 猫 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源见水印,侵删。


评论(50)

热度(1637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